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情人節接情人-台中 烏日高鐵站




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,寶貝為了回來跟我吃情人節大餐,

所以選擇從台北搭高鐵回來台中。

台中鳥日高鐵站是一個外型非現代的車站

加上夜間通明的燈火,更是美麗極了!

所以趁著等待寶貝回來的空檔,我就先到站外轉轉吧!



IMG_9331+

停好摩托車後,我故意繞到正面的階梯拍了第一張照片!


其實到了現場後我發現,烏日高鐵站實在太大了

雖然有了超廣角鏡頭,但是取景實在不容易,

加上附近沒有至高點,想要拍攝車站的全貌更是難上加難。

最!最!最要命的一點是!

雖然我來拍夜景,卻沒有帶腳架……

所以今晚可說是相機性能和我手持穩定度的最大挑戰。


IMG_9341+

上了階梯後有一個很大的戶外廣場,許多人在這裡休憩,

不過其中在這抽菸的人也為數不少,

相較之下我到比較喜歡在站內享受空調以及清淨的空氣。

是畢竟這裡是吸菸區,所以我們趕緊拍完照離開吧!


IMG_9339+

這張照片可說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張,

所以我把他選做封面照片。


車站門口那斗大的時鐘與車站呼應,有種特別的感覺!


時間催促著,旅者匆匆進站,

列車按時出發,讓整個車站流動了起來!


IMG_9343+

似乎不是每個門都有時鐘,好像少了一點點的感覺!


IMG_9342+

簡單的拍了幾張照片,寶貝的列車已經抵達,

所以我們就離開這裡,前往餐廳進行今天的重頭戲,

情人節大餐啦!


雖然已經事隔一個多月,不過現在回想起來,

肚子好像有點餓……

果然半夜真的不能和食物有任何的聯想!!哈哈


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到台中高鐵站,

不過以往每次來都是匆匆忙忙的購票

然後找一班最近的一班自由座搭車

接著往南或往北離開了,

雖然曾經注意到這裡的美,但真的不曾停下腳步來欣賞

很慶幸在2014年這浪漫的日子裡能讓我有時間在這裡稍作停留!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