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台中龍井 隨手稻影,穗熟是一種態度。
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帶著相機出門已經變成一種習慣。

以前我從來都不知道,原來還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如此熱愛。

而現在我明白,

它,就是攝影!




星期六下午溜搭到了龍井,幸運的碰上了個大晴天,

路旁一望無際的稻田讓我們不禁停下了腳步欣賞這綠意盎然的美景。

當然不免得一定要用快門將這難得的美麗記錄下來。


飽滿的稻穗,仍然直挺著腰桿,

彷彿近幾天國內各大學的畢業生一樣,自信滿滿!

雖然幾近成熟,但不夠謙卑,

經過一段歷練後,學會許多的人情世故,

才知道如何彎腰,如何成熟!

即便如此天空如此遼闊,祝福畢業的學子,

鵬程萬里!


在出門前從窗外望出,便知道外面滿是藍天白雲,

於是順手將CPL放入了包包,

果然沒讓我失望,藍藍的天空輕輕鬆鬆的就能拍攝下來!


紅花需要綠葉來襯托花的美,

藍天當然也要配上白雲才顯得壯麗!

在此將這美景獻給同我一樣喜歡攝影的你!

只要不怕麻煩,相機不離身,

世界上無盡的美景都能輕易的紀錄下來。


本文同步發表於[ B.O.M.A. YAM Blog]   [沐詩,詩霖霖]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